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商务局关于2022年河源市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项目资金下达计划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9 19:07:15 来源:河源市商务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河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河源市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方案的通知》(河府办函〔2022〕17号)文件精神,经活动承办方对消费券交易情况进行仔细核算并与商户一一确认、第三方专业机构评审复核、局党组讨论等程序,2022年河源市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5月11日-8月20日期间),产生实际交易的企业共计85家,累计核销金额500万元。现将2022年河源市惠民消费券活动项目资金下达计划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29日-10月10日(5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河源市商务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河源市商务局(服贸科) 0762-3387022

    附件:2022年河源市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项目资金计划表  

   

 

河源市商务局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