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源市高新区管委会区属国企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1 17:40:20 来源:河源市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因工作需要,市高新区管委会区属国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

详见附件,其中:岗位代码001-014为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岗位;015-020为河源市润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岗位;021、022为河源市高新区招商投资有限公司岗位。

二、招聘对象

符合本公告及报考岗位资格条件的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年龄、资格证书、工作经验年限计算时间截止至2022731日。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在读的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服务期未满的在编在职人员。

5.被有关部门列入涉金融严重失信人名单的当事人。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2年77—2022年710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7月13日9:00至7月15日。

(三)报名方法应聘人员登录网址https://www.qgsydw.com 用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在注册前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和岗表,注册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应聘人员应坚持诚信,对填报的个人信息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我委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四)资格审核:对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时间和地点另通知。考生应诚信报考,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五)报名政策咨询电话:0762-3601383报名技术咨询电话:4008389296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五、组织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1.笔试试题委托专业考试机构制定,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共120分钟,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治理论、公共基础知识、文字表达能力,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由专业考试机构阅卷评分。笔试合格线以上的,根据笔试分数由高至低,按照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如进入面试人数未达到该比例,则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笔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并通过河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河源国家高新区门户网站、河源国家高新区微信公众号公布考生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试题委托专业考试机构制定,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试者的逻辑思维、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及其他综合能力,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面试结束后宣布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通过河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河源国家高新区门户网站、河源国家高新区微信公众号公布考生总成绩。

3.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事项详见准考证,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原件参加笔试。

六、确定聘用人员

(一)体检。根据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应聘者自己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则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因应聘者弃权或体检不合格出现拟聘岗位空缺的,我委根据实际需要,决定是否在同岗位考试面试成绩合格的应聘者中,依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并按规定对递补者进行体检。

取得体检资格的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准考证及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均另行通知。

(二)政审。通过体检的人员确定为政审对象,参加政审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政审时应提交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个人征信报告、无犯罪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

(三)公示。根据体检、政审结果,确定聘用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河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河源国家高新区门户网站、河源国家高新区微信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和资格复审发现有问题不宜聘用的,依次递补。

七、聘用有关要求

(一)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和体检结果确定聘用人选,按相关程序与聘用人选签订聘用合同,首次签订聘用合同期限为两年,试用期为个月。

(二)聘用人须在收到聘用通知的10个工作日内完成报到工作,如果超过规定时间报到的,则视为放弃入职。

(三)聘用人员在高新区管委会区属国企服务年限不少于两年

八、聘用人员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及其它福利待遇按照高新区管委会区属国企同类工作人员薪酬标准执行。

九、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当持“粤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体温<37.3℃),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考试。考前查验行程卡,如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不得参加考试;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的低风险区或本土阳性病例报告地市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考前3天内2次(间隔24小时)河源市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接、次密接者,不得参加考试。

 

附件:2022年河源市高新区管委会区属国企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