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卫生健康局关于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审核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1 15:39:53 来源:河源市卫生健康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河源市卫生健康局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公告》,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请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ksbm/kscjcx02.html?zkxmid=2186&pcsf=GD&datakey=HY)查询

二、资格审核

(一)时间和地点

审核时间:2022年79-10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审核地点:河源市源城区永和路商务小区市卫生健康局一楼大厅

(二)资格审核人员安排(详见附件)

(三)需提供材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双面打印并签名)

2.笔试准考证;

3.毕业证、学位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4.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5.符合职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证明类收取原件;证件类核对后收取复印件,退回原件。

(四)其他事项

1.各考生务必按安排表上的时间到现场进行审核,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未通过资格审核及因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核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产生的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人员参加面试资格审核;递补人员资格审核时间另行通知。

3.资格审核贯穿整个招聘流程,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者有关材料与报名信息、岗位要求不符的,将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

4.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凭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件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必须佩戴好医用口罩,“粤康码”为绿码,持有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者3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的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不得参加。因疫情影响导致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

联系部门:河源市卫生健康局人事科

联系电话0762-3341916

 

附件:河源市卫生健康局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资格审核安排表.xls




                                   河源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