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年度河源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定通过中初级职称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01 11:19:15 来源: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实施办法及配套规定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33号)有关要求,经河源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定,下列申报职称人员获得河源市医药行业中初级职称资格,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71202277止。若对下列申报职称人员取得资格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科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永和东路商务小区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邮编:517000)  

联系电话:0762-3279996

  

附件:2021年度河源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定通过中初级职称人员公示名单.xlsx

 

 

 

河源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委员会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