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18年度河源市专利实施计划项目终止结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18 19:33:39 来源: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项目管理制度(试行)》的规定,项目承担单位提交申请县区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拟对“百香果酒(年产500吨)”项目予以终止结题。现将终止结题情况公示如下:

 

项目承担单位

项目名称

处理意见

河源市九里红酒业有限公司

百香果酒(年产500吨)

终止结题,财政资金不予追缴,将项目承担单位纳入不良知识产权项目信用记录。

 

公示时间为2022518- 5月24日(五个工作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身份证明、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注册证明(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如未按上述要求办理的,我局不予受理。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永和东路商务小区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809,联系人:赖峰波、邱佳芬,电话:0762-3279995

电子邮箱:hyzscqk@163.com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