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深圳对口帮扶河源2021年度对口帮扶专项资金(申报省产业园和特色产业园项目)拟安排项目资金计划
发布日期:2022-05-07 16:13:34 来源:河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03

                   

根据《广东省制造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组织申报省产业园和特色产业园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工信园区函〔2020〕952号)工作部署,为加快推进省产业园和特色产业园申报工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申报省产业园和特色产业园”项目得到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大力支持,纳入2021年度对口帮扶专项资金扶持计划,对成功认定省产业园和特色产业园的园区给予一定的申报经费补助。

根据《广东省制造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首批特色产业园名单位的通知》(粤制造强省〔2021〕60号),深圳(河源)产业转移工业园(移动智能终端)认定为首批省级特色产业园。基于此,拟以事后奖补的方式给予市高新区申报经费补助200万元,已编制项目资金计划,并经局党组会审定,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257日至513,共7。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来电或来函的方式向我们反映,并提供真实的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省级特色产业园申报经费补助项目资金计划》

 

  

                     河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57 

 

(联系人:张文忠;联系电话:3886819;电子邮箱:hy3886819@163.com地址:永和东路85号711室)

 

 

 

 


附件:

 

省级特色产业园申报经费补助项目资金计划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单位

项目主要内容

补助额度

扶持方式

备注

1

申报省级特色产业园

市高新区管委会

获得首批特色产业园认定。

200

事后奖补

补助资金用于支持园区产业规划、相关申报材料等;不得用于人员工资福利等日常经费支出。

绩效目标:市高新区特色产业产值占园区比重正增长且不低于30%、特色产业产值超50亿元以上企业1家以上、特色产业新增研发机构1家以上、特色产业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家以上、新引进特色产业项目10个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