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河源市2022年省下放市县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计划及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2 11:11:56 来源: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局直属各分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度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及省部会商)资金的通知》(粤财工2021〕126号)《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及省部会商)的通知》(河财工202227号)以及《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河源市2022年省下放市县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河市监2021〕32号)等文件要求,通过公开组织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确定河源市2022年省下放市县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立项名单,经报市政府同意,现将项目资金下达计划及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下达项目计划及资金

一是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建设项目60万元;二是企业知识产权贯标推进项目10万元;三是地理标志运用促进能力提升项目20万元,90万元。具体项目承担单位见附件1。

二、工作要求

(一)请项目承担单位所在县区局加强对项目实施的指导和服务,并配合做好项目经费决算、验收和绩效评价等工作。

(二)各项目承担单位在收到本通知30日内项目资金仍未落实到位的,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以及所在区局反馈。拨付的项目资金为引导性资金,项目实施过程所需经费不足的部分,由项目承担单位自筹。

(三)我局与项目承担单位签订项目合同,请项目承担单位认真组织项目实施,按照专项经费的使用范围和有关规定用好资金,对照工作目标,完成工作任务,并积极配合做好项目的验收和绩效评价等工作。


 附件:1.河源市2022年省下放市县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名单

           2.市局、各县区局、分局联系方式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22日

 

 


附件1

 

河源市2022年省下放市县知识产权

专项资金项目名单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承担单位

合作单位

项目金额

所在县区

1

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中心建设项目

广东轩朗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聚创智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30

江东新区

2

广东鑫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河源市华标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30

东源县

3

企业知识产权贯标推进项目

广东中淏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

10

高新区

4

地理标志运用促进能力提升项目

河源市知识产权协会

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20

市直

 


附件2

 

市局、各县区、分局联系方式

 

单位

电话

源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3332897

东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8831116

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5633916

龙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6298116

紫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7833906

连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4326001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东新区分局

3892706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

3609655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

3279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