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源市政协机关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27 17:20:52 来源:政协河源市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源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河府〔2020〕25号),结合工作需要,经研究,河源市政协机关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普通类)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市政协机关科室办事员 1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况。

(二)学历、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三)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基础,熟悉公文写作和办公软件操作。

(四)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2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2022年1月27日-2月18日。

(二)报名方式: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减少人员聚集,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请报考人员将以下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hyzx3300932@163.com。

①本人填写的《河源市政协机关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及近期大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

②身份证、学历证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其他事项:报名人员应诚信报考,凡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经审核,凡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

(三)资格审核:根据报考人员的年龄、学历、专业、政治面貌及人岗匹配度等,从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中,择优确定面试人员。

(四)报名咨询电话:0762-3300932(工作日上班时间接听)。

四、考试方式

考试由市政协机关组织实施,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对象按招聘岗位人数的1:5确定,面试人数达不到1:5的,按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确定。面试主要为结构化面试,主要对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职位适应度、形象仪表等方面进行考察,满分为100分。

五、确定聘用人员

根据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政审对象,政审应提交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个人征信报告和无犯罪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政审合格的,应聘者自行到医院做入职前体检。

根据体检、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将拟聘人员名单在市政协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和资格复审发现有问题不宜聘用的,依次递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试用期为1个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六、聘用人员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按市财政有关编外人员的规定执行。试用期工资为市财政确定编外人员工资额的80%。                   

七、招聘工作防疫措施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持“健康码”,体温检测正常,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面试、体检、政审等环节。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7天内在广东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

八、未尽事宜,由政协河源市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河源市政协机关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xls


 

                             政协河源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