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河源市法学会)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21 14:44:41 来源:河源市法学会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经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聘用张舒钦同志(见附件)到河源市法学会工作,现按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121日至2022127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与举报,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河源市法学会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签署个人真实姓名,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62-3330226

附件:2021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河源市法学会)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河源市法学会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