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省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河源储备中心)体检、考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29 13:44:28 来源:河源市公路事务中心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现将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人员的确定

根据考生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计划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

二、体检入围人员名单

2021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省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河源储备中心)考生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公示期间为5个工作日(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3日)。如有反映情况的,可在公示期间向考试组织单位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签署个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河源市公路事务中心,0762-3365904。

三、体检、考察的有关要求

1.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考生自理,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2.体检合格后列入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市公路事务中心统筹安排,具体由考录单位组织实施开展,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遵纪守法、工作或学习表现等情况,并查阅人事档案,对考核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具体时间请考生等候考录单位通知,请体检合格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四、注意事项

考生须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体检、考察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时需摘下),报到时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接受体温测量。请考生提前了解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并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规定和要求的,从其规定和要求执行。

 

附件:2021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省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河源储备中心)考生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河源市公路事务中心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