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河源市食品药品技术咨询服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事项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29 10:40:26 来源: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将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河源市食品药品技术咨询服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事项予以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方式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河源市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0分。在笔试成绩合格的报考者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核人选(详见附件名单资格审核采用现场审核方式进行,由面试资格审核人选本人携带有关资料到指定地点参与资格审核,不得代审。

二、资格审核时间、地点

1.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111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2.资格审核地点:河源市源城区商务小区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大楼10楼1008办公室。

3.递补资格审核时间与地点2021年112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地点同上。

、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1.提供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名登记表(A4双面打印)一式2,并在现场确认签名

2.提供报名登记一致1寸蓝底照片2张。

3.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5.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者还需提供教育部认证证明原件及复印1份。

6.报名表备注栏注明符合加分政策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其它注意事项

1.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审核不合格的或资格审核过程中材料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3.如出现考生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核或未通过资格审核等情况,则从相应岗位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审核人选。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提前准备相关材料。

4.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密切留意河源市政府门户网站的相关通知或公告,并保持手机畅通。

5.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资格审核考生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出示粤康码健康码绿码、行程卡并佩戴口罩参加资格审核。在考前14天内有外省、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咨询电话:0762-3279799。

 

附件: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河源市食品药品技术咨询服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人选名单.xls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