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5 20:53:58 来源:河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源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河府〔202025号),结合工作需要,经研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

资格条件

专业名称及代码

数量

工作地点

备注

本科

大专

市中心驾驶员兼信息管理员

1.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无不良征信记录,无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况;

2.学历、年龄: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86年10月以后出生)。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B1201)

计算机类(C0814)

1

市区

需持有C1及以上驾驶证,具有5年以上实际驾龄。

源城管理部

普通类辅助人员

财政学类(B0202

法学类(B0301)

计算机类(B0809)

工商管理类(B1202)

财政税务类(C0201)

文秘类(C0502)

财务会计类(C1202)

法律实务类(C0301)

计算机类(C0814)

工商管理类(C1203)

1

源城区


东源管理部

普通类辅助人员

1

东源县


和平管理部

普通类辅助人员

1

和平县


龙川管理部

普通类辅助人员

1

龙川县


紫金管理部

普通类辅助人员

1

紫金县


连平管理部

普通类辅助人员

1

连平县


 

二、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20211016日至222400止(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

(三)报名材料:

1)《河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1年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表格在河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河源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下载。(报名登记表要附上彩色电子相片)。

2)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和学位证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者需提供教育部认证证明)扫描件。(驾驶员岗位须同时提供驾驶证扫描件)

3)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

以上材料打包成压缩文件(扫描件为PDF格式,文件名为“报考岗位+姓名”)发至指定电子邮箱:hygjj163.com。联系电话:0762-3885223

资格审核:根据公开招聘的资格条件和报名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核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并发放准考证。准考证作为参加笔试、体检等环节的凭证。资格审核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的,随时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经初审符合条件的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未按时到达考场或中途擅离考场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

笔试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采取闭卷作答的形式,不指定参考书。笔试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视疫情防控情况,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复审和体检

根据报考的岗位,将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1:1的比例,在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确定资格复审人选。资格复审应提交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个人征信报告无犯罪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复审合格的到河源市人民医院做入职前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资格复审体检不合格的或放弃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资格复审、体检人选。

公示

根据资格复审、体检情况,将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政府网站河源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

录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录用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

聘用人员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按市财政有关编外人员的规定执行,试用期工资为市财政局确定编外人员工资额的80%

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公告。报考者应持“粤康码”等健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按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处理;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

九、其他未尽事宜,由河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河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1年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docx


 

 

河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