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5 12:08:35 来源: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源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河府〔2020〕25号)精神,结合工作需要,经研究,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普通类)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采用直接面试方式进行。

  二、应聘条件

  (一)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无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况。

  (二)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秘书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学、计算机软件、网络实施工程等专业。(详见附件)

  (三)1986年101日以后出生。

  (四)吃苦耐劳,有一定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基础。

  三、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2021年1018日起至102224:00止(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

  (三)报名材料:《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填写完整并签名扫描件,大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个人征信报告、计生证明和无犯罪证明扫描件。以上材料打包成压缩文件(扫描件为PDF格式,文件名为“编外人员+姓名”)发至电子邮箱:hyggzyzhb@163.com。

  (四)资格审核:报名人员应诚信报考,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经审核,凡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

  (五)咨询电话:0762-3883606(工作日上班时间接听)。

  四、组织面试

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我中心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报考者应持“粤康码”等健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提交报名资料和参加考试;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面试人员需提供3天内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面试。

经审核合格的,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由河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实施,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确定聘用人员

(一)体检据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政审通过体检的人员确定为政审对象,参加政审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政审时应提交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个人征信报告、无犯罪证明、计生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   

  (三)公示。根据体检、政审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将拟聘人员名单在河源市人民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和资格复审发现有问题不宜聘用的,依次递补。


   附件1: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职位表

    附件2: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10月14日 

附件1: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编外人员职位表

序号

招聘单位

岗位

类别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1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普通类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汉语言文学、秘书学专业,35周岁以下。

2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普通类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会计学、财务管理学专业,35周岁以下。

3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普通类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计算机软件、网络实施工程专业,35周岁以下。



      附件2: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