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思政专任教师、专职辅导员拟聘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18 16:57:52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和《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思政专任教师公告》《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及考察等工作程序,我院拟聘用李晓君、黄金萍等12人,现对拟聘人员情况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我院纪委监察审计处、组织人事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自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审计处、组织人事处

联系电话:0762-3800668(纪委监察审计处)

 0762-3800008(组织人事处)

地    址:河源市东环路大学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517000

附件: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思政专任教师、专职辅导员拟聘人员名单.xlsx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