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源市2020年度新增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奖励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19 10:08:25 来源:河源市商务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2020年,我市经国家统计局终审获批的新增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共计49家,根据《河源市推动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倍增计划(2017-2020年)工作方案》(河府办〔2017〕62号)文件精神,拟对49家新上限企业“每家奖励0.5万元”的标准进行奖励,奖励资金共计24.5万元。现将河源市2020年度新增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奖励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4 19-425(7天)。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河源市商务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河源市商务局(服贸科) 0762-3387022


附件:河源市2020年度新增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奖励名单.xls


河源市商务局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