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市政务服务大厅实施工作日“中午不停歇”服务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11-20 17:18:14 来源: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根据市委改革工作部署,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决定,从11月23日起,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实施工作日“中午不停歇”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告如下:

一、服务范围

已进驻市政务服务大厅综合服务窗口的市直21个部门的297项自然人政务服务事项(详见《市政务服务大厅工作日“中午不停歇”服务事项清单》)实施工作日“中午不停歇”服务。市政务服务大厅的税务、公安交警户政公积金、企业服务专区等政务服务事项暂不纳入工作日“中午不停歇”服务范围。

二、服务时间和地点

(一)服务时间:工作日中午12001430。

(二)服务地点:河源市区建设大道131-1号市政务服务大厅(咨询服务电话:0762-3887630)。

附:市政务服务大厅工作日“中午不停歇”服务事项清单.xlsx


 

特此

 

河源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11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