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余其豹率队走访市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24-04-16 15:56:12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周慧荷 近日,市政协主席余其豹率队走访河源市源城区龙岭创业孵化基地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杵华、欧华包装设备(河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吕和军、河源中光电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长涛、河源力友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传聪等市政协委员。


  余其豹一行考察了河源市源城区龙岭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孵化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平台,详细了解创业孵化、创业实训、创业服务情况;走进欧华包装设备(河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与委员们座谈,了解委员履职情况,听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进一步改善我市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认真履职尽责提出要求。


  余其豹希望龙岭创业孵化基地立足“共生、共享、共赢”运营理念,在企业孵化、产业对接、就业带动、人才引进、支农支教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更好地服务我市实体经济发展,助推“百千万工程”。


  余其豹指出,委员及其企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8”具体安排,增强发展信心。企业要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新的机遇和挑战,充分激发各方面的创新活力。委员要珍惜荣誉、勇担责任,结合工作岗位和行业特点,深入调研视察,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绿色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