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9 10:58:22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周慧荷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继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带领我们取得的发展成就、对经济社会形势的重大判断、关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要求、关于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及做好新时代人大、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8”具体安排,树牢正确政绩观,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做好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工作,认真落实《河源统一战线动员社会力量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方案》,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及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助力科学决策、服务引资兴业、赋能乡村振兴、助推绿美河源生态建设等方面彰显担当作为,助力河源加快实现绿色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