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余其豹率队走访市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24-03-28 10:48:09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周慧荷 前日,市政协主席余其豹率队走访市政协常委、广东过江龙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伟国和广东兴源律师事务所主任黄志强。


  在广东过江龙酒业有限公司,余其豹一行考察了酒酿造车间、酒库、产品展示区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品牌打造以及行业发展等情况,并与委员座谈,询问委员履职以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委员对打造区域公用品牌、做大做强企业、推动我市酒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余其豹对委员及其企业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系面广和专业优势,聚焦我市酒产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问题,深入调研,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我市酒类企业要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加强品牌建设,提高市场竞争力;注重营销和合作,拓宽销售渠道。酒业协会要充分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探索行业发展之路,推动相关部门研究制订和出台支持我市酒类企业发展的政策文件,促进我市酒类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广东兴源律师事务所,余其豹与委员座谈。他强调,要积极落实法治为民行动,推动“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要充分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积极帮助化解农村矛盾,解决各种纠纷,维护村集体及农民的合法权益。要将普法宣传与耕地保护、护林防火、集镇整治等工作相融合,多措并举开展普法宣传,增强农村干部群众法治意识,提升法治乡村建设水平,助推我市全面实施“百千万工程”。


  市政协副主席黄春垒,秘书长何安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