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2024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5 10:59:30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方新苗 近日,2024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3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孔德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司法局、市城管局、市政数局、市税务局等11家单位围绕本单位党建工作分别以现场和书面形式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各项建设,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今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聚焦“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筑牢政治忠诚,以高度政治自觉培育忠诚之心;突出凝心铸魂,丰富学的形式、拓宽学的载体、提升学的质效,以高度理论自觉夯实思想之“魂”;围绕中心大局,以高度行动自觉筑牢服务之“志”;加强组织建设,带头实施强基工程,深化党建品牌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以高度使命自觉锻造战斗之“基”;勇于自我革命,着力纠“四风”树新风,以高度纪律自觉塑造廉洁之“风”;构建闭环机制,科学运用考核“指挥棒”,压实各级党建责任,提升党务干部能力素质,以高度责任自觉凝聚党建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