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河源市2023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投产仪式 暨水饮料及食品产业招商推介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9-20 10:24:38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源市2023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投产仪式 暨水饮料及食品产业招商推介会举行.jpg

我市举行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投产仪式暨水饮料及食品产业招商推介会。 冯晓铭 摄


○本报讯 记者 方新苗 谭绍丁 冯晓铭 昨日上午,河源市2023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投产仪式暨水饮料及食品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河源市水经济产业园举行。275个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投产,近140名企业、商协会代表齐聚河源、共谋发展,为我市加快打造“1+3”千亿级百亿级产业集群、加快实现绿色崛起注入强劲动能。市委书记何国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李勇平出席活动。


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63个,总投资140亿元;动工项目149个,总投资474亿元;投产项目63个,总投资216亿元;其中水饮料及食品产业项目有37个,总投资137亿元。


活动还对河源水饮料及食品产业进行专题推介。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诸葛宁军,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饮料OEM事业部总经理程岩等企业代表先后作了发言。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河源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已成为加快发展的热土、投资创业的沃土。企业将全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助力河源加快实现绿色崛起。


市领导刘东豪主持活动。市领导吴青川、叶春球、孔德胜、廖继聪、梁均达、杨雷、谢红英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