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我市召开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21 10:22:15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苏勇军 近日,我市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进一步研究解决我市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有关问题。市领导吴青川、江海鹰、孔德胜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所管所属所辖问卷调查项目的工作履职,将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在平常、做得扎实有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在思想上再统一;要抓好查漏补缺,在短板上再补强;要强化责任落实,在行动上再加压;要加大宣传力度,在氛围上再营造。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推进问卷调查相关工作;积极听取社情民意并落实整改,要明确责任分工、工作重点、工作措施,推进问卷调查工作走深、走实;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利用相关宣传阵地和宣传载体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实将问卷调查的工作指向和为民导向落在群众心坎上,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支持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