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领导到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8-18 10:20:28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杨宝如 通讯员 郑凯彬 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东豪到河源国家高新区、源城区的企业开展调研。


刘东豪一行先后前往市碧优选饮用水有限公司、乔丰科技实业(河源)有限公司、市京泉华科技有限公司、市东方硅源科技有限公司、航嘉工业园等地,走进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一线,详细了解各企业项目建设投产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难题。


刘东豪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决心,立足自身优势,紧抓政策红利,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拓宽发展思路和产品市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刘东豪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以企业为本、以服务为先,充分发挥要素专班机制作用,精准有效落实惠企政策,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继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完善园区配套设施,提升行政审批效能,解决好企业员工出行、住房及其子女入学等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