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林涛会见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杜传贵
发布日期:2023-06-02 10:33:45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郝晓楠 昨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涛会见了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杜传贵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林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杜传贵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河源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林涛表示,当前,河源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黄坤明在河源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大力推进制造业当家、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河源生态建设、农业强市建设等重点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实现绿色崛起、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希望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发挥省媒平台、资源优势,在河源深耕细作,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制作符合新时期传播特点的外宣产品、文创产品,讲好河源故事、传播河源声音,让更多人了解河源、走进河源、喜欢河源。河源将一如既往支持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发展,全力配合宣传报道工作,共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昂扬奋进的良好氛围。


杜传贵对河源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杜传贵表示,河源生态优势突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高质量发展势头非常迅猛。接下来,将与河源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聚焦河源高质量发展的中心工作及特色历史文化资源,积极运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平台优势,主动策划、传播河源热点话题、亮点工作、发展成效,凝聚起推动河源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河源加快实现绿色崛起提供强有力支持。


市领导江海鹰、孔德胜,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向欣,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副总编辑胡泉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