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全市首场“县级工会加强年”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1 12:52:09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肖斌 通讯员 李赋 近日,全市首场“县级工会加强年”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东源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钟壬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东源县总工会“县级工会加强年”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汇报片;各县区总工会作“县级工会加强年”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经验书面交流;东源县灯塔镇总工会作了省级职工服务中心示范点经验发言;省总工会机关干部驻河源蹲点工作组为东源县总工会赠送健康“体检”、女职工“两癌”筛查、职工书屋书籍等项目共价值61万元的民生大礼包。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东瑞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之家,并为该公司生产部获得2023年“全国工人先锋号”进行了揭牌。


钟壬旺要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认清“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重要性,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夯实工会基层基础,提高县级工会服务经济发展、服务职工群众水平,持续巩固和扩大工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把县级工会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在基层一线凝聚职工群众、积极履职尽责,在工会整体工作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