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何国森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6-01 12:52:11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方新苗 昨日,市长何国森到源城区、河源国家高新区、江东新区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及重点产业项目进展情况,并开展联系服务企业项目活动,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全过程全链条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华润怡宝是何国森挂钩服务的企业之一,在华润怡宝华南河源生产基地(一期)项目现场,何国森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他指出,源城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强化配合,解决好供水、供电等问题,做好施工现场边坡防护,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在河源国家高新区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业园,何国森详细了解产业园建设情况,要求河源国家高新区用足用好政策,加快项目资金支出进度和落地建设,确保完成年度资金使用建设任务。


在河源国家高新区跨江产业园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项目现场,何国森要求供电部门加强与上级的沟通汇报,争取更多资金、政策支持,加快推进电力迁改工作。河源国家高新区要统筹好资金安排,加快土方平整、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跨江融合发展起步区项目落地工作。


在河源铂科高端合金软磁材料生产基地(一期)建设现场,何国森要求江东新区强化跟踪服务,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债券资金加快支出,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要创新“银企合作”模式,积极争取珠三角融资支持,助力企业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