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全市平安建设“三大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31 09:38:03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梁昕 昨日,全市平安建设“三大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市公安局源城分局召开,对“三大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确保专项行动落细落实、取得实效。


参会人员观摩了源城区推进“三大专项”行动成果展、市公安局源城分局基层基础管控平台“和社区”APP,听取源城区在未成年人保护、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三项重点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创新亮点汇报。


会议要求,要坚持“保护好家庭幼苗子,守护好群众钱袋子,服务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目标导向,牢牢把握总体要求;要把“三大专项”行动作为平安建设的重中之重,坚决把专项行动推向深入,务必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源城区“三大专项”行动视频汇报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贤亮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峰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