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余其豹走访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23-03-31 09:34:49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曾敏 昨日,市政协主席余其豹率队走访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及其企业,希望委员积极履职尽责,不断开拓创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双重积极作用”,广泛凝聚共识,讲好河源故事,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和港澳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余其豹一行先后走访了河源市饭饭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创雄、河源新丽宝服饰配料有限公司总裁施永胜、精电(河源)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柏芝等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余其豹与委员们交流互动,共同分析经济形势、行业热点等,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发展目标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听取意见建议。


余其豹对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及其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港澳政协委员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直接参与者、亲历者、奋斗者,要抢抓“融湾”“融深”机遇,坚守社会责任、勇于创新。要发挥好“双重积极作用”,当好“先行军”“黏合剂”,在投资兴业、经贸往来等方面发挥龙头带动和桥梁纽带作用;要做强做优做大自身产业,加大宣传力度,拓宽销售渠道,打通“内外双循环”,让河源产品“走出去”“走更远”。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用地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细化措施,为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和精准服务,不断提高企业满意度,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市政协领导张小可、何安琼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