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关于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回头看”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05 11:28:43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雷宇烁 通讯员 曾菲 2日—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先龙率队开展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回头看”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源城公安分局、紫金县公安局及东源县公安局查阅工作台账、察看成果展示及了解办案情况。


座谈会上,市政府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检查组对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表示肯定,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公安部门要发挥主导牵头作用,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合力,重拳出击,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多发态势;要落实行业主体责任,强化行业监管和源头整治;要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