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领导到陆军第74集团军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11:28:42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李建华 通讯员 钟建华 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东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春球率拥军慰问团到陆军第74集团军看望慰问官兵。第74集团军少将副政治委员李传意与我市拥军慰问团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东豪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第74集团军长期以来对我市的支持,希望第74集团军一如既往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河源正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培育“五大产业”,大力实施“七大行动”。为实现既定目标任务,需要第74集团军全体官兵的大力支持,期望军地携手共创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李传意高度评价河源经济社会发展。他说,河源有文化优势、环境优势和后发优势,第74集团军将继续支持河源各项事业发展,为推动河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