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汕头市党政代表团来河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05 11:28:42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方新苗 昨日,汕头市委书记温湛滨,市委副书记、市长曾风保率汕头市党政代表团到我市考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涛,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国森参加有关活动。


汕头市党政代表团先后来到农夫山泉广东万绿湖饮料有限公司、卓翼科技(河源)有限公司、河源国家高新区深河金地创谷、源城区埔前镇上村村、春沐源小镇、市图书馆、河源恐龙博物馆、新丰江大坝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我市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化建设、生态保护等工作情况。


林涛、何国森对汕头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汕头市长期以来给予河源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林涛表示,当前,河源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主要领导同志到河源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加快培育“五大产业”,大力实施“七大行动”,加快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奋力争当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排头兵。汕头与河源是好亲戚,一直以来两地人文商贸来往频繁,近年来两市交流交往更加密切,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两市比较优势,相互借鉴对方先进经验,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温湛滨对河源各项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河源有着一流的生态环境,产业基础扎实,历史文化悠久,市场空间广阔,发展势头强劲,很多工作做法值得汕头学习借鉴。希望两地进行更多交流互动,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汕头市领导项天保、邱奕辉、赖小卫、蔡永明、叶娴、林锐武、林锡波、赵志涛、彭聪恩;河源市领导刘渤、刘东豪、江海鹰、孔德胜、叶春球、曹建忠、岳阳、孙锋、谢新添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