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全市2022年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4 11:33:10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谢少娜 昨日,全市2022年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我市2021年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并对今年全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江海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曹建忠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2021年文化体制改革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我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文化发展改革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工作,用力、用心、用情推动文化发展改革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机制,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我市文化发展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源城区委宣传部、龙川县委宣传部、市文广旅体局、市文联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审议了《河源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深化改革工作方案》,研究了《河源市文化发展改革“十四五”规划》《河源市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起草任务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