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领导到东源开展联镇包片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4 10:10:43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少军率队到东源开展联镇包片工作。


叶少军先后到东源县上莞镇丹仙湖茶叶产业园茶旅综合体、河源和兴水泥有限公司和骆湖镇杨坑村委会、河源市炬成陶瓷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所联系镇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把脉问诊,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叶少军要求,各企业要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拓宽联农带农发展渠道,持续做大品牌,做强企业,因地制宜,走好融合发展之路。各镇要加强对乡村振兴有关知识和政策的学习,做好宣传发动,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落实好促进企业发展政策,做好全方位服务,尽力帮助企业预测难点、绕开堵点、破解痛点,使企业发展步伐更稳更快;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综治维稳、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奋力推动乡镇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