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领导到东源开展联镇包片工作时要求
发布日期:2021-10-13 11:06:35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小聪率队到东源开展联镇包片工作时要求,提高服务基层的意识。


罗小聪一行先后到柳城镇下坝村了解智慧农业示范区项目,到黄洞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红旗村”创建工作情况,到石侧村调研茶叶产业园项目发展情况。据了解,柳城镇近年来坚持“一田两茶三产业”的发展思路,大力建设下坝村智慧农业示范园区项目,目前已完成3700亩土地流转,累计惠民达2104户,创造就业岗位超60个。全镇茶叶种植面积约4000亩,油茶种植面积近1万亩,均取得了良好效益。


随后,罗小聪一行到曾田镇燕归来果酒庄园调研项目发展情况,到玉湖村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基层党建情况。据了解,燕归来项目共计投入5000多万元,完成了产业区、休闲体验区、种植区等区域的建设。


罗小聪要求,一要坚持“三个导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服务基层的意识。二要用好“四个抓手”,落实好上级交代的任务,做到有制度、有清单、有台账、有专班。三要把握好“六个重点”,奋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