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委书记与群众“面对面”座谈会公开征集“看病难”问题今天截止
发布日期:2021-10-13 11:06:35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记者昨日从市委书记、市长“面对面”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机制工作专班获悉,截至10月12日下午3时,共收到346条“看病难”问题的意见建议,广大市民和网友在今天内,可通过多种渠道继续参与。


  近年来,我市医疗机构软硬件建设不断加强,医疗服务能力和保障能力均得到较大提升,基本实现“病有所医”。但随着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健康需求持续快速增长,群众对我市医疗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对医疗服务的需求由过去“病有所医”转向“病有良医”,“看病难”的问题体现为“看好病难”。


  而在此次面向广大市民和网友公开征集“看病难”问题中,群众反映的除了挂号难、排队等候时间长的情况较多外,就医费用不合理、报销手续不便捷、医疗技术及服务态度待提升等问题也较为突出。


  据了解,市委书记与群众“面对面”座谈会公开征集“看病难”问题将于今天截止,广大市民和网友在今天内可以继续通过“河源发布”“河源日报”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