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全国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5 09:04:27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我市收听收看全国、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随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部署我市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全市所有行业、所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一次拉网式、起底式大排查,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要一条一条分析、一条一条拿出治理举措,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实现隐患排查治理的闭环管理,确保每一个隐患都及时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要求,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重点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及行业安全监管责任、各级安全监管部门综合监管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东豪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