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0 10:20:37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把握国内国际发展大势,作出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战略判断,明确提出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为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胸怀“国之大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沿着正确方向行稳致远。二要不断增强能力素质、提升专业水平,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努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三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决落实好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和市《政府工作报告》各项部署要求,加快打造三大高质量发展平台,全力扩大有效投资,深入挖掘消费潜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奋力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在“十四五”全面开启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