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11:23:00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就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开展协商。市长林涛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张丽萍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的市政协常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聚焦疫情防控、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教育卫生、交通建设、全域旅游、城市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涛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一一作出回应。他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和实效性很强,有利于改进政府工作、提升政府效能。《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将认真梳理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使《政府工作报告》更符合河源发展实际、顺应人民群众期盼。


林涛对市政协积极支持政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过去五年特别是2020年,河源经受住了重大风险挑战的考验,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历程格外艰辛、成绩来之不易。进入“十四五”时期,市政府将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希望各位政协常委、委员积极建言献策,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丽萍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以参政为民高度负责精神,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发挥作用,努力为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建好睿智之言,献好务实之策,为助力“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黄晨光、唐汉芳、李衍楠、肖朋添、刘伟德、黄添胜、刘振林,秘书长何安琼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