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河源市2020年度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调查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提出
发布日期:2020-10-16 14:49:36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河源市2020年度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调查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召开。


据了解,此次评估主要围绕“在线政务成效度(‘好差评’制度建设)、在线办理成熟度、服务方式完备度、服务事项覆盖度、办事指南准确度”五个方面开展。今年5月份以来,我市大力实施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改革建设工作,通过改革,市级和试点地区的源城区、江东新区、高新区新的政务服务中心相继启用,初步达到“只进一扇门”的改革预期。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迎评工作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助力器和检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效的试金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全面提升我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


副市长刘东豪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