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领导到龙川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6 14:49:36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前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少军到龙川县调研统战、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


在龙川县龙母镇龙邦村,叶少军先后到村委会、永和学校了解该村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红色文化教育等工作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在龙川县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叶少军实地查看了服务中心规划建设情况,听取该县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情况汇报,现场指导有关工作。


叶少军肯定了龙川县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和龙邦村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科学规划,高标准推进统一战线服务中心等工作平台建设,提高平台建设质量,规范平台运作管理;要压实主体责任,因地制宜落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各项政策措施,不断提高村民特别是贫困户生活水平,完善农村基础设施、改善村容村貌,确保完成任务目标;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