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河源促进汽车消费暨“加油简付”发布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16 10:55:52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河源促进汽车消费暨“加油简付”发布会在中石化河源黄沙加油站举行,推出了便捷、实惠的加油新模式,为市民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副市长刘东豪参加发布会时表示,今年我市在全省率先提出“促进汽车消费下乡”方案,支持鼓励汽车消费下乡,受到省相关部门的肯定。石油供应是“汽车下乡”促消费中一个具体内容,此次中石化和工行联手推出信息技术和传统加油相结合的新模式,对提高服务、提振消费、提升效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同时也启发全市各部门、各行业立足当前,创新方法推出新的举措,为提振内需拉动消费作出贡献,助力河源经济复苏。


据介绍,“加油简付”是中石化与工行在广东地区联合推出的加油无感支付创新模式,是传统能源产业与金融企业的一次跨越式合作,具有“免充值,免圈存,加油不下车”三大优势。市民可前往中国石化河源分公司指定的加油站或中国工商银行河源分行各大网点领取专属电子标签,贴在油箱盖内侧,通过中石化加油广东APP或中国工商银行手机APP绑定银行卡,即可享受“加油不下车、加完即走、自动扣款”,加油效率提升60%的极简新体验。同时,还可以叠加享受中石化加油立减大礼包、工行加油扣款折扣优惠等实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