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10:54:29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市农口线“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会。


据悉,举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是中央、省委农办下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河源进一步加强乡村振兴宣传工作,营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


在宣讲会上,市委党校政治与统战理论教研室主任杨天英以《引导农民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出台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提出的总体要求与主要原则、农村工作的组织体系与制度机制、农村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的总体考虑和一些建议等。整场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有实效性、有可操作性,对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的内容,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具有指导性意义。


副市长赖小卫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