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全市255个省定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充电”
发布日期:2020-09-16 10:53:38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2020年河源市消费扶贫月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14日至15日,全市255个省定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由市扶贫工作局举办的扶贫产品上线销售业务培训班集体“充电”,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还包括各县区扶贫局(办)负责同志、业务骨干近300人。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我市消费扶贫工作,统筹各方面资源购买和帮助销售扶贫产品,同时帮助省定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进一步了解消费扶贫政策、掌握扶贫产品检测及上线销售等实用知识、操作规范等,并根据所在贫困村的实际,扎实推进消费扶贫各项工作,打通消费扶贫“最后一公里”,切实帮助河源扶贫产品走出山村、卖向全国各地,实实在在带动贫困户稳定增收脱贫,为河源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