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确保全会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20-09-15 11:29:27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和志主持召开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委外办、市机关事务局、市接待办、市档案馆等7个单位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等7个单位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更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以自身的学习宣传贯彻示范引领全市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的主动性积极性,以更有力的作为、更坚实的担当,为“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贡献力量。一要服务市委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充分发挥市委办公室等7个单位作为综合保障服务部门的作用,加强超前研究和跟踪研究,做好全会报告任务分解,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全会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扎实做好自身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突出领导干部示范带动,切实把全会精神掌握准、理解透、落实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三要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要结合模范机关创建,总结这次全会筹备工作的经验做法,梳理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机制,找准本部门落实全会精神的有效抓手,发挥自身职能作用,把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扎实有效、不折不扣的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建设成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