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我市表彰2020年 “最美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20-07-31 10:44:44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系统力量,培育良好社会风尚,昨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河源市“最美环卫工人”表彰大会,进一步弘扬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精神,树立尊重、理解、支持环卫工人劳动的良好风尚,切实保障环卫工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据悉,为表彰近年来涌现的崇德向善、知礼尚义、诚实守信等先进典型,市文明办发出通知,要求各系统开展“最美人物”系列评选,“最美环卫工人”即是全市城管系统在系统内开展的活动之一。表彰大会上,张秀芳、刁彩霞、赖锦秀、潘国阳、诸汉标、许前胜、郑志选、黄日镜、张锦飞、梁银娇等来自各县区环卫一线的十位环卫工人获得表彰,并在会上发言。连平县城环境卫生管理所垃圾清运员郑志选是一名退伍军人,他将军人高度的责任和担当意识从战场转移到了环卫事业,在做好司机的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其他环卫事务,得到同事和市民的好评。接下来,他将继续干好本职工作,发扬环卫人甘于平凡、奉献社会的城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