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领导到高新区调研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6-29 09:55:51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副市长刘东豪到河源高新区调研10亿元以上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发展情况,现场办公为企业纾困解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企业遇到了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协调解决什么问题?”当天,刘东豪一行先后来到农夫山泉广东万绿湖饮料有限公司、红苹果家具(河源)有限公司、今麦郎面品(河源)有限公司等企业或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针对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刘东豪要求,河源高新区和市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一线,及时了解企业困难,对企业在手续办理审批、项目融资、工人招聘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供优质、快捷、便利的职能服务,确保在建项目早日投产。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河源高新区要积极谋划大项目、好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引资方式,不断提升招商引资水平;突出提质增效,提升园区经济效益,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