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领导到市客家联谊会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29 09:53:02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少军到市客家联谊会调研时提出,要打造特色品牌活动项目,进一步增强影响力。


叶少军要求,市客家联谊会要深化联谊交友,进一步推动对外交流合作。要充分利用资源,进一步拓宽联谊交友的范围和渠道,加强与海外客属社团和代表人士的联系,鼓励支持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积极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牢固树立服务科学发展的意识,坚持在围绕中心上发挥作用,在服务大局中展示作为,要利用河源客家文化特色,加强对外宣传交流,展示客家文化的魅力和客家人的风采,宣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扩大河源客家文化的品牌效应;优化队伍结构,进一步推动社团自身建设,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严格按照制度管理各项会务,推进日常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要定期组织开展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