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2 10:28:10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河源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素香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代表审议各项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计划预算委员会关于河源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计划预算委员会关于河源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处理意见报告;决定将各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酝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各项选举的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通过了大会选举和表决监票人员名单及计票工作人员名单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