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林涛到东源县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 11:11:21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长林涛率队到东源县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狠抓暖企政策落实落地,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林涛深入到广东霸王花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听取了东源县有关工作汇报。林涛充分肯定东源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复工复产不动摇,全力落实市“支持企业17条”等各类暖企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全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林涛强调,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全力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狠抓省市系列暖企政策落实落地,加大援企稳岗力度,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把稳投资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抢抓国家和省有利政策,谋划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要善待本土成长的企业,以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实体经济。


林涛还对广东霸王花集团有限公司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全力支持抗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该企业扎根河源、深耕本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推动复工复产,进一步延伸产业链,不断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