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新闻
市领导调研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7 10:03:27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少军率队到东源县漳溪畲族乡调研民族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工作时提出,要抢抓省市关于推动民族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政策机遇,推动我市民族地区加快发展。


调研中,叶少军先后来到黄龙岩畲族风情旅游区、下蓝特色村寨、日光村玫瑰产业园、畲乡文体广场等地现场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叶少军听取东源县以及漳溪畲族乡等有关部门的民族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民族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工作,叶少军强调,东源县肩负全市民族地区发展主战场的重担,要抢抓省市关于推动民族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政策机遇,进一步完善整体发展方案;要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与加快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有机结合,创新思路、积极谋划;要在弥补民生短板、发展特色产业、加强生态保护、推广畲族文化等方面体现担当、展现作为,推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